長庚543第一期

發行日:2009。12。1(二)

發行單位:學生會


編輯室的話:

這不是一份單純的報紙,你也或許不會對他滿意。但是,只是想讓大家知道,

其實我們的訴求不是這麼的無關痛癢,我們的想法也不只是打打嘴炮就過去了。

在舍監查房相關事件的背後,隱含的問題很多,因此我們能的努力將會更多更多。

上一週讓班代帶回去做的問卷調查還未統計完成,但是從目前統計的問卷量來看,

有不少同學確知自己曾被查房,舍監大多是在住宿生離開寢室的時候進入寢室查緝並且拿走違禁用品,

事後才用電話告知,造成許多同學的不舒服。事情的癥結在哪裡?這是舍監的個人行為嗎?

到底事情可以怎麼去解讀?這些都留給你在這份刊物的內文探索翻找,情況絕對超乎你的想像。

或許這份「長庚543」因為每位編輯的課業壓力都不小,無法很完整的呈現想給大家看到的長庚風貌,

但是我們絕對有足夠的誠意邀請大家用另一種角度看長庚、發現長庚,

《長庚543》第二期還請同學們踴躍投稿,錄取的稿費為一杯飲料(編輯們是很窮的...詳情請見A4版),

也由於經費有限發行量不多,請和好朋友一起分享,有任何意見請寄B信至dodolongdodo,謝謝!!

 

本期目錄:

A1 頭版 今日我最砍――本週砍版之星

A2 舍監查房事件

  § 舍監權限有限制 學生權益有保障 §

   從查房事件延伸,重新讓大家思索舍監權限所在,學生在定義舍監權限上應該要有自己的意見!

  § 舍監來查房?法律保障你! §

   舍監查房事件中,我們哪些權利受到侵犯了?讓我們用法條告訴你。(一)(二)(三)

A3 好書推薦、遊戲天地

A4 宣傳區

  § 我要如何參與行動? §

  § 《長庚543》第二期強力徵稿! §

 

《長庚543》第一期

編輯群:

 彭建維、張智勝、張復舜、郭明濬、蘇璿允、吳庭瑜、楊子建

意見信箱(巧克力):

 dodolondo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ust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